山美特红色文化交流培训中心

山美特红色文化交流培训中心专注于智慧党建,联合国内云技术平台,构建智慧党建学习云平台,AR/VR智慧党建系统研发,我们的内容是和央视网联合开发的,在2019\2020连续两年全国两会现场展示,人民日报学习强国上都有专题报道,上线阿里巴巴云平台

落地案例:目前有几百个项目落地,其中厅级以上落地单位超过10家人民网,中国信通院,中国传媒大学,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山西省新华书店集团等)。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基层党组织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最后一公里”,不能出现“断头路”。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的组织体系的基本单元。要牢固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在党支部政治建设、制度建设、基础建设、队伍建设上精准发力,补齐支部建设短板,切实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

强化党员教育学习培训,充分利用基层党校、远程教育、到爱国主义基地和党建模范支部参观学习等灵活多样的形式,组织党员开展不同种类的培训,提高党员带头致富和带领群众共同致富的能力。要落实好“三会一课”。针对不同类别活动注入创新元素,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实际,采取互动式、情景式等方式,增强吸引力、感染力,组织部门要做好全程管理指导,对存在问题及时提醒,改正提高,使“三会一课”真正火起来、活起来、红起来。


产品体系:

山美特红色文化培训中心,积极响应习总书记讲话指导,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推出《新时代党建》,三大核心产品~智慧党建、情境党建沙盘、党建活动。丰富党建活动和形式,积极创新,结合新技术,让党建工作更加场景化,增强互动式体验,让党建工作,党建学习更有吸引力,也更具有实效。


线上红色VR展厅我们新时代智慧党建系统包含5大系列,近40大展馆,超10万平虚拟空间,自带AI解说,智能交互及答题系统,支持一体机VR,PCVR,AR虚拟沙盘,手机,PC等多平台展示,仅需方寸之地,即可体验10万平米虚拟空间。专题内容介绍:5大系列(新时代思想,新中国史(70周年),中国共产党党史(党代会),社会主义发展史(思政),特色主题)


线下党建课程:

1,红色沙盘:

室内红色党建沙盘模拟课程:

http://dangjian.my-summit.com/hongseshapan/

2,党建拓展

户外真实场景体验:

http://dangjian.my-summit.com/hongsejiaoyu/


我们将全国红色文化教育基地与红色文化遗址有机结合,努力把红色文化资源优势转化为教学优势,追踪红色文化足迹,追寻红色记忆,体验红色文化、再现革命情景、锻炼坚强党性等教育内容融合在一起,精心组织师资团队,以“革命传统教育”和“文化教育培训”为主题,构建了以“弘扬红色精神,铭记红色信念,传承红色品格,实现伟大中国梦”及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为核心的宗旨,以革命传统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为基本内容的教学布局,开发出系列精品课程,形成了以专题教学、现场教学、体验教学、拓展教学、激情教学、互动教学、学员研讨与现场参观等有机结合,推出寓理于史,寓教于乐,寓情于景集培训、参与、体验为一体的红色教育培训,全力打造以“传承革命精神,追寻红色记忆,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培训模式。

山美特红色文化交流培训中心定位于“弘扬红色文化精神,铭记红色信念,实现伟大中国梦”的核心宗旨 ,从独特的视角重组历史线索,以亲身体验的影像再现民族记忆,淋漓尽致地彰显了不怕牺牲、前赴后继、勇往直前、坚韧不拔、众志成城、团结互助、百折不挠、克服困难的伟大长征精神,鲜活有力地展示了四川在红军长征史上的重要地位和对中国革命胜利的重大贡献。让学员在行走中情感再现、互动交流,把革命烈士用鲜血写出来的党史,变成了有血有肉的人和事,实现了历史与现实的对话,用真情感悟历史继承先烈遗志,在共鸣中传承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唤醒情感记忆,升华生命境界,点燃事业激情,提升思想素质。 

使命:教育产业报国,开创新时代商业文明,推动中华民族持续昌盛

文化:修身修心,服务至上,诚实守信、知行合一

理念:忠诚专业,服务从心开始

宗旨:以品质求生存,凭服务创口碑

愿景:将中心建设成为具有创新力、竟争力、专业力的知名品牌


 

上一篇:返回列表
免费 提供多种 新颖 ,体验性强的党建活动 方案案例